浅梦墨

即使以后不再同路,但能够与你并肩走一段实属有幸

【红色魔法卷轴翻译】第十八章上

我发誓...绝对不是我拉灯的....下一句就是天亮了....不是我拉的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Magnus认为,罗马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。因为巴西利卡教堂的圆顶最早出现在太阳光线的顶端。当然,他也可以这么说许多城市。这就是永生的好处之一。世界上总是有新的奇迹发生。


但是没有任何地方会像东京一样,同时拥有文化和技术的两重性。没有任何地方像曼谷那样,它的大都市绵延在视线所及之处。当然也没有什么比得上芝加哥的爵士乐和披萨。


也没有什么比罗马,这座金色的永恒之城更独特更壮观的了。


Magnus和Alec在露天的火堆旁睡着了。他们在鸟鸣声中醒来,黎明前的曙光照亮了新的一天。说实话,这是Magnus过的最美好的早晨之一。


他唯一的遗憾是他们没有使用他变出的屋子。事实上,他认为Alec根本没有踏进过帐篷。真可惜。毕竟Magnus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。但总会有下一次的。


他感到神清气爽,他的使命也很明确了:结束这个邪教,重回到浪漫的假期。赤手在罗马;Magnus一定会找到他们,以及带领他们的那个人,他一定会对那个偷他的邪教、破坏他的假期的疯子说许多严厉而且痛苦的咒语。他对自己击败世界上几乎所有其他巫师的能力相当有信心。(甚至Barbanas。尤其是Barnabas)。即使那些邪教已经疯狂到想要召唤Asmodeus,Magnus也很确定他们应该还没有联系到他。毕竟他觉得,如果他的父亲出现了的话,他是不可能不让Magnus知道他在的。


也许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了。


Magnus折好所有的露营用品,把它们都放回原处。Shinyun也这样做了,之后他们爬上了玛莎拉蒂。


“别管那张地图了”,他轻快地对Alec说。“每条路都将会通向罗马。”


Alec朝他咧嘴一笑。“这张地图肯定不符合这个逻辑。”


过了大约两小时,他们抵达了罗马的街头。罗马有一些最糟糕的交通模式,这Magnus知道,毕竟他曾经也和这些交通打过交道。他们住进了Palazzo Manfredi,一个坐标在对面罗马圆形大剧场对面的酒店。在那里进行了没有任何实际的讨论之后,他们一致同意在舒适的床上睡觉,直到晚上。就连Shinyun也显得疲惫不堪,一言不发地朝他们隔壁的房间走去。


他们走进套房时,Alec吹起了口哨。他把行李甩到一边,把弓架在墙上,躺在柔软的红色天鹅绒的豪华宽沙发上。


Magnus施了些防护法术来保护他们能好好入睡,然后加入ALec躺在沙发上的队列。顺便蹭着Alec的一只胳膊爬,就像Chairman Meow一样。他把身子搭在Alec身上,把脸贴在Alec的脖子上,闻着他的气味。


Alec的手臂绕过Magnus的后背,抚摩着他的肩胛骨。


Magnus在Alec的下颚上吻了一下,在Alec两日的胡茬上轻轻擦了擦他的面颊。


他感到Alec颤抖地吸了一口气。


“你闻起来真香”,Alec低声说。“为什么——为什么你的味道总是那么好闻?”


“嗯”,Magnus喃喃地说,他很高兴,但又挣扎着想要入睡。“我想是檀香吧。”


“太棒了”,Alec低声说。“过来抱着我。我要你在我身边。”


Magnus抬头看了他一眼。Alec闭着眼睛,深深地呼吸着。


’过来抱着我。我想要你在我身边’。也许Alec半睡半醒的时候说这样的话更容易些。Magnus没有想到Alec说这种话会感到难为情。他一直以为Alec不想说这些话。


Magnus按要求做了,他把身子蜷在Alec身边,他们的腿纠缠在一起。Magnus伸出一根食指,从Alec的脸颊一直摸到他的嘴巴。Alec的睫毛又长又密又黑,弯弯曲曲地垂到颧骨上。他的嘴唇丰满而柔软,他的头发是一团粗糙的黑色丝绸。他在某种程度上显得很脆弱,有时很难与他在战斗中变成的冷酷无情、善于射箭的战士相抗衡。


他想把Alec叫醒,建议他们到卧室去。然后他可以亲吻那张丰满柔软的嘴,摸着他的头发。他的嘴唇会拂过Alec的脸颊,颈部,看着他慢慢的闭上眼睛…
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