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梦墨

即使以后不再同路,但能够与你并肩走一段实属有幸

【红色魔法卷轴翻译】第二十二章 伟大的毒药

我把第二十二章上修改了一下,因为这一章翻译的有点烂(其实也没改啥)现在Crimson Hand统称CH因为翻译太奇怪了,全打又麻烦(其实就是懒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那座古老的别墅高耸在Magnus的面前,残破的塔楼像锯齿状的牙齿直插云霄。


“这些教徒很狡猾”,Magnus评论道他看了看表,“Alec现在应该到了”。


Shinyun站在他旁边。他能感觉到她全身的紧张。


“也许他们在罗马学院审问他”,她说,“你知道,Nephilim对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满意。他可能会有很多麻烦。如果我们再等下去,就会失去抓住赤手的机会。”


据Shinyun的线人透露,邪教的高级成员正在与一群潜在的门徒会面。他们的领导人甚至可能在场。Alec会希望Magnus等他的。Magnus也想等Alec。但Shinyun是对的。Alec可能会被困住,在罗马学院回答各种质疑,而这都是Magnus的错。


现在Magnus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抓住CH的领导者,结束这一切。然后,Nephilim会被平息,而Alec也会被解除所有的怀疑。


Shinyun说,“这可能是我们唯一的机会”


Mlagnus深吸一口气,决定他的犹豫是荒谬的。


没有什么是他自己不能解决的事,之前他也独自解决的很好。


“带路吧”,他告诉Shinyun。


他们进入了别墅,通过了一种明显的稳定,并在一系列的房间里搜寻。建造早就被摧毁了。破碎的橱柜,撕裂的挂毯,破碎的玻璃散落在地板上。大自然已经开始了消耗别墅的缓慢过程。杂草和葡萄藤渗入墙壁和窗户的裂缝。空气中停滞不前的水的强烈气味。一切都很潮湿。丹克的气味使Magnus头晕目眩。他发现呼吸有点困难。


有时,邪恶可以被原谅。不过,永远不要原谅肮脏和破坏道德的”,Magnus低声说。


Shinyun嘟哝着说,“你会停止开玩笑吗?”


“不太可能”,Magnus说。


他们走进了一间长长的房间,天花板低,架子上破了。在另一种生活中,它可能是一个储藏室。现在腐烂的木头,裂开的石头,长满了藤蔓的藤蔓,墙上。一水池的水停在地面下沉的地方。Shinyun举起一根手指,水被冻住了。Magnus仔细听着。终于有了一个无声的声音,微弱的吟唱声。


Shinyun指着另一端的房间,蹑手蹑脚地走过去。就在她正要离开房间的时候,门砰地一声在她面前关上了。


Magnus走到他们身后的门口,试图从那儿出去,但已经太晚了。在他到那之前,响起了滚珠金属的声音,另一个门也掉了下来。Magnus抓住大门,试图把它拉起来,但是没有用,太重了。他退后一步,开始了他的魔法,想把铁门打碎。他的手闪耀着深蓝色的光芒,魔法离开了他的指尖,但是在到达大门之前就消失了。


他感到出乎意料的虚弱,就好像他刚刚用了一个巨大的魔法耗费了好多魔力。他眨了眨眼睛。


“有什么不对劲吗?”,Shinyun问。


Magnus漫不经心地挥动着他的手。“没事。”


Shinyun从地上抓起一块大石头,开始敲着大门。Magnus退到房间的中心。


“你要做什么”,Shinyun问。


绿色的烟缓慢的升了起来,围绕在他的周围,无形的风吹起了他的外套和头发。他凝结了身上的每一滴魔法,聚结成了一个巨大的魔咒。魔咒符文开始破裂。嘶喊着,Magnus把所有的魔力变成了一股咆哮的龙卷风冲向入口的铁门。随着一声巨响,大门飞了出去,消失在黑暗中,在远处撞到了石头上。


Magnus单膝跪在地上,喘着气。他的魔力好像出了什么毛病。


“你怎么做到的?”,Shinyun轻声问道,“你如何变得如此强大?当然,你现在没有任何力气了“


Magnus强迫自己站起来,开始摇摇晃晃地走向出口。


“我要离开了”


就在他路过Shinyun的时候,她伸出一只胳膊,抓住他的衬衫。“我不这么认为。”


Magnus在阴影下研究了她的脸。他的心在他自己的耳边警惕地跳跃,但太迟了。


“我看到我美丽的信任被利用了”,他说,“又一次的”


Shinyun用Magnus自己的重量来旋转,把他过肩摔了出去。他试图站起来,但被一脚踢到胸前。他又摔了一跤,摔在剩下的门上。然后,他听到了金属碰上金属的声音,他感觉到他的手臂上有几对强壮的手。他几乎看不见了。


Magnus突然想起来Tessa告诉过他,“我暴露在一种药水中,让我失去了对我自己身体的控制”


“你把毒药放在我喝的水里,”他说,艰难的把字母形成单词,“你用你的故事把我搞得心烦意乱。那些都是谎言吗?”


Shinyun跪在他旁边的湿石上。他只能把她脸的轮廓弄清楚,就像挂在黑暗里的面具一样。


“不”,她低声说,“我不得不让你为我感到愧疚,所以我不得不告诉你真相。这是我永远无法原谅你的一件事。“


Magnus对在监狱里醒来感到不是特别惊讶。


从天花板上滴落的水细流到他的前额,每隔几秒钟就会掉落,这让他想起了在他学习期间,沉默的兄弟们是如何管教他,让他停止说话的。


一些水滴进他的嘴里,他把它吐了出来。他希望那只是水。不管它尝起来是什么味道。努力适应周围的环境。他被围在一堵没有窗户的弧形墙上,墙上有一扇铁门,通向之不尽的黑暗,另一边有一个洞,像是一条古老的通往安全屋的路线或厕所。从空气中的气味判断,Magnus认为也许两者都是的,


“没跑了”,他宣布,“这是史上最糟糕的假期。”


他抬起头来。投进来的月光并不亮,但透过一个圆形的炉栅,却发出了微弱的光芒。这个地方看起来像是一个蓄水池的底部,或者是一口井,但这两者并没有什么不同。一个是洞,一个是牢房,一个是井底。反正都是监狱。


他的双手被锁在头上的墙上,他坐在一张干草床上,看上去像是已经经历了不少。他脚下的地板是用石头凿成的,所以他可能还在别墅的某个地方。Magnus吞了下口水。他的脸和脖子都很疼,他现在真的很想喝一杯。


他希望Alec真的是被困在罗马学院,他没有去Shinyun让他去的地方,现在他真正明白了,那显然不是这个地方。而只有在研究所,Alec才是安全的。


一个人影出现在大门的另一边。门开了,金属叮当作响,铁链嘎吱作响。


“别担心”,Shinyun说,“这毒药不会害死你的。”


“但是我会的”,Magnus回答道。Shinyun朝他眨了眨眼睛。


“这就是你想达到的地方对吧”,他问。他闭上眼睛。他头痛得厉害。


“我非常仔细地量了毒”,Shinyun说,“足以让你失去意识,抹去你的魔法。但我要你在完成你的光荣使命时能站起来。”


听起来不太好。当Magnus睁开眼睛时,她站在他面前。她全是都穿着雪白的白色,在衣领和袖口上绣着银色刺绣。


“我光荣的使命?”,Magnus问道。“永远是一个光荣的使命。你还没注意到吗?没有人能重新开始,覆盖之前的生活”


Shinyun说,“不。我的命运将是光荣的。你不配获得这个荣耀。你因为玩笑组建了这个邪教。你让人们开玩笑,治愈病人。你嘲笑了Asmodeus的名字“


“嘲笑是我为他的名字所找到的最好的用处”,Magnus嘟哝着说。


Shinyun的声音很愤怒。“我们都应该忠诚于Asmodeus。他非常喜欢你。你不值得他”


“他不值拥有我”,Magnus说。


Shinyun突然开始对他大喊大叫。“我厌倦了你没完没了的嘲弄和不尊重。我们都欠着Asmodeus一条命,他赐予了我们生命。我永远不会像你一样。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父亲!”


“你父亲?”,Magnus回答。


但Shinyun没有理他。


“我已经被埋葬了五天,直到那CH救了我。他们告诉我Asmodeus派他们去救他的女儿。我父亲的人救了我,因为我父亲总是看着我。我的家人背叛了我,我屠杀了他们。Asmodeus是唯一一个爱我的人,给我所有的爱。我把CH从一个笑话变成了现实,是时候摧毁这件事里面最后的侮辱了。是时候除掉你了,大毒药。我要杀了你,因为你侮辱了阿斯莫德斯。我要牺牲你不朽的生命,给他,让他在这个世界上自由,在他的身边,作为他心爱的女儿,我会永远在他身边。“


“是这样的”,Magnus说,“如果你有地狱王子的力量,我会注意到的。”


”如果一个活着的巫师有地狱王子的力量,他们可以统治这个世界”,Shinyun不耐烦地告诉他。“所有的巫师都是是Asmodeus的孩子。这是CH告诉我的”


“所以你,收养了Asmodeus?”,Magnus说,“还是他收养了你?”


他抬起头看着她。他对坐牢并不感到兴奋。他对自己不光彩的命运的前景甚至更不兴奋了。


但他仍然不能恨她。他仍然明白为什么她会是现在这个样子,他的力量塑造了她,他的手的影子覆盖在了她的过去上面。


“别那样看着我!我不需要你的怜悯”,Shinyun走上前去,用手掐住他的喉咙。Magnus感受到了窒息——巫师是不朽的,但不是无懈可击的。如果缺氧,他会死的。“你从来就不值得”,他喘不过气来的时候,她用嘶哑的声音说,“我的人不应该跟着你。我父亲不应该尊敬你。你的位置属于我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Shinyun一定意识到她是在扼杀她所谓的父亲的牺牲。她放开了。


Magnus倒在他的锁链里,喘着气


“为什么?”,他揣着气,“你一直在帮助我们,你只是在把我们引入这个陷阱。你为什么不在巴黎或者火车上,或者其他任何你有机会的时候抓住我=为什么要玩这种把戏?”


“Alec”,Shinyun说他的名字好像是在说一种毒药,“每次当快要抓住你的时候,他就会挡住你面前。我让你在巴黎的影子市场里走投无路,直到他来到巷子里。我们实际上在火车上把你抓到了,直到他开始把我所有的恶魔都像谷壳一样消灭掉。ALec干掉了这群恶魔和大部分的掠夺者。只剩下我那一群残废的育母恶魔们。我不能相信她能完成这项工作,我不能冒失去的能继续追踪你的机会。我决定我要尽可能地靠近你。”


Shinyun的笑声不同于Magnus之前听到的她的笑声。这个笑声充满了残酷,无情和无止境的空洞。


“几个世纪以来,我已经变得非常善于假装这个面具了。我的脸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,使我能更好地侍奉Asmodeus。人们无法看到我真正的感受。他们把自己的愿望投射到面具上,从不认为面具下的我是真实的。我给他们想看的,告诉他们想听的。但是那些暗影猎人们不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,而这一切对你起了作用,你为我感到难过。我非常讨厌那样做,我非常讨厌你,但我仍然无法阻止他看着你,保护你,时刻准备着为你拼命。我意识到我唯一能把你打倒的方法就是我先把你从Alexander Lightwood的身边拉开。”


Magnus想起那天早些时候他对ALec被迫去罗马学院感到遗憾。现在他只有感激了。Alec在那里是安全的,而Magnus可以面对任何事情,只要Alec是安全的。


Shinyun打了个响指,几个人进了Magnus的牢房。他们都穿着白衣,表情严肃。


“把他带到坑里去,Bernard”,Shinyun说。


“别把我带到坑里去,Bernard”,Magnus建议。“我讨厌’坑’这个词。这听起来不妙,而且很脏。还有,你好,邪恶成员Bernard!”


Bernard气恼地看了Magnus一眼。他骨瘦如柴,乌黑的头发向后梳得油光光的,突出了他那尖下巴和一簇胡子,一副想要显示权威的神气。他把Magnus手上的铁手铐扯了下来。Magnus滑倒在地,铁链再也支撑不住他了。就连Beranard现在也对Magnus构成了重大威胁。他强迫自己站直,但这是他所能做的一切。他感到恶心,头晕,他完全失去了魔力。


Shinyun真的一点也没省。她显然想让Magnus在坑里没有机会。


“最后一件事”,Shinyun说,她听起来像在笑。


她靠近Magnus。


”我带你到一个你不能接到电话的地方。我使你的手机无法使用。我联系了Alec“,她笑了,”我为你们每个人设置了陷阱。Alec Lightwood活不久了。


Magnus可以面对任何事情,只要Alec是安全的。


这句话在Magnus的脑海里爆炸了,咆哮中包含着痛苦和愤怒。一种愤怒,那是他很少能感觉到的。那是继承他父亲的愤怒。他涌向Shinyun。Bernard和其他邪教成员抓住他的手臂,在他挣扎的时候把他抱回来。蓝色的火花,微弱而苍白,出现在他的指尖。


Shinyun拍了Magnus的脸,这一姿态几乎够让人震惊了。


“我确实希望你能和你那个天使孩子好好的道别,Magnus Bane,”她喃喃地说。“我无法想象你们来世还能再见。“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