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梦墨

即使以后不再同路,但能够与你并肩走一段实属有幸

【红色魔法卷轴翻译】第二十章 上 Aqua Morte

我回来了,我最近很忙,但是我努力更新!这个星期会把这章更新完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agnus独自呆了十分钟,在这十分钟里,他无所事事,想着Alec。这时传来了敲门声。


Magnus的眼睛亮了起来。“请进!”


但是他非常失望,因为进来的不是改变主意的Alec,而是Shinyun。


“我一直在和一位联络人联系”,她直截了当地说,“我很快就会去一个魅族的澡堂见她……”。她停下脚步,惊奇地环顾四周。“Alec在哪儿?”


“他到罗马学院去了,尽其所能地寻找他能得到的信息”,Magnus认为没有必要作进一步的解释。


“啊,嗯,如果你一个人在这儿感到无聊,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罗马浴场约会”,Shinyun说,“我的情报人不会在你面前说话,但如果她有消息,你在附近,我们可以马上行动。在那样的地方,你的存在是不会被怀疑的,但是Alec会。”


Magnus 考虑了她的提议。一方面,他告诉Aec他会留在这里。另一方面,根据信息采取行动会更有效率,会让他们更接近于完成这个事情。Magnus花了一点时间来想象他自己解决完邪教问题的情景,然后去找ALec,告诉他一切都结束了,Alec可以放松了。


“我非常喜欢罗马浴场”,Magnus说,“所以为什么不?”


他们沿着台伯河的金色水流,向罗马历史中心的Aqua Morte澡堂走去。Magnus已经忘记了罗马比其他任何城市都要珍贵得多,这里就像从征服中带回的宝藏一样。


“回你原来的地方去”,一个意大利人嘟囔着,目光从Magnus的印尼脸转向Shinyun的韩国面孔。他从他们身边挤过去,但Shinyun举起一只手。那人冻结了。


“我一直想知道那句话是什么意思”,Magnus若无其事地说。“我不是在意大利出生的,但这不符合很多人的看法。是你认为他们的父母或祖父母不是从这里来的吗?为什么人们这么说?是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回到他们祖先最初生活的地方?”


Sjinyun走到那个人面前,他一动不动,眼球抽搐着。


“这是不是意味着”,Magnus问道,“最终,我们都得回到水里去?”


Shinyun翘起了一根手指,那人被扔进了台伯河。Magnus让他确信自己只是摔了一跤,没有受伤,然后把他送到河边。那人爬了出来,在岸上坐了下来。Magnus希望他能考虑一下自己的选择。


“我本来是想让他以为我会把他扔进水里”,Magnus澄清道。“我理解他的冲动,但只是让他害怕我们……”,他慢慢地说下去,叹了口气,“但恐惧不是一个很有效的激励因素。”


“有些人只能理解恐惧”,Shinyun说。


他们站在一起,他感受到一种微弱的压力穿过她的身体,他轻轻的握住她的手,友好地握了一下,然后松开了,他感觉到了她的回力。


是我导致她变成了这样,他想着,他每次都这么想,每次他在Shinyun附近的时候。


“我宁愿相信人们可以理解很多,如果给他们提供机会”,Magnus说。“我喜欢你的观点,但我们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。”


“真扫兴”,Shinyun说,但她的语气很友好。


他们一到澡堂,Shinyun就去找她的线人了,Magnus去找泡澡的地方。。


Aqua Morte是一个吸血鬼经营的澡堂,对Magnus来说,这就像是一桩奇特的婚姻。那是四个巨大的加热矿泉池,每个都有奥林匹克游泳池那么大,还有几个小房间,里面都放着单人浴缸。Magnus花钱租了一间小房间,然后去换衣服了。


几个世纪以来,吸血鬼他们一直把澡堂当作控制进食的地方,直到被Neiphilim人制止。


他走进指定的房间,让毛巾从他的腰上滑下来,然后走进了浴缸。蒸汽从近乎滚烫的水中涌上来。Magnus喜欢这样的感觉。他沉到浴缸里,直到只有头露出水面,让他的身体适应灼伤,感受痛苦和快乐的浪潮在他的身体上下翻腾。他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,身体向后仰。古罗马人果然懂得如何生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